照片 2 (7).JPG

手作筑月已經更換地點囉,現在也改賣鍋燒意麵跟鹹酥雞滷味等食物,因為還沒吃過無法提供心得,請大家自己到粉絲頁上面去看看囉!

地址:竹北市嘉豐二街二段85號 

營業時間:10:30 ~ 20:00 

價位:30元起

IMG_2164.JPG

這天在竹北晃來晃去,晃到高鐵區想找個地方吃飯,找半天不知道要吃什麼,後來晃到這家店,週末晚上七八點,同排路上沒什麼亮燈的房子,所以顯得特別顯眼,就決定是你了!

IMG_2162.JPG

從外面看到排骨飯豬排飯的招牌,直覺是個傳統的便當店,入店後發現裝潢還滿簡單乾淨的,有別於一般便當店。 

IMG_2147.JPG

IMG_2144.JPG

仔細研究一下菜單,覺得還挺有趣的,除了一般的便當菜色之外,還有一些罕見的手做單點,如:炸飯糰、捲餅、肉粽等,還提供了黑白切。環顧一下四周,還看到中式早餐的招牌,感覺似乎是一間從早賣到宵夜的勤勞店家。

IMG_2153.JPG

研究了一下,點了份比較少見的三杯雞飯。便當是用托盤端上來的,白飯、主菜跟配菜都用不同的盤子裝著,讓一般的家常菜瞬間升級成感覺不錯的套餐。

 IMG_2150.JPG

主菜三杯雞共有六七塊,算是滿有誠意的,調味普通,可惜有點涼,不能享受熱騰騰的美味。

IMG_2152.JPG

這天的配菜有空心菜、高麗菜跟一塊炸物,菜還有微微的熱度,調味比較清淡也不鹹,還不錯。

IMG_2157.JPG

這餐的大亮點在這個炸飯糰XD,等待的時間有點久,不過上桌來時無論是形狀或份量都讓我們很驚艷。

IMG_2160.JPG

飯糰完全是現炸的,外皮是酥酥脆脆的金黃色,裡頭則有鮪魚內餡跟一點起士,一口咬下時擁有豐富的口感,相當好吃。

因為吃到炸飯糰讓我們印象深刻,開始覺得有趣,有機會的話會再來試試看菜單上其他特別的料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北 炸飯糰 便當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