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 (8)

購買地點:新竹Costco

購買價格:249元

IMG_2426.JPG

這款喜年來的海鹽胡椒脆餅我們已經買過兩次了,前一陣子Costco特價,所以又跑去買了兩箱回來囤。

IMG_2428.JPG

包裝很簡單大氣,讓人很難不注意到它的存在,打開紙箱後映入眼簾的是一張厚紙板,上頭提到餅乾的成份與品質保證等相關話語,讓消費者看了更感安心。

IMG_2430.JPG    IMG_2431.JPG

一箱內總共有24小包,雖然比較不環保,但在食用時相當方便,不用擔心打開包裝後餅乾受潮的問題,也能夠稍微控制一下食量,否則這款餅乾實在是太容易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啦!XD

IMG_2498.JPG

這一盤就是一包餅乾的量,打開後就聞得到淡淡的黑胡椒香味,很能勾人食慾。餅乾是V字造型,有著健康的小麥膚色跟一些小小的雀斑。

IMG_2501.JPG

因為我本身就是個胡椒控,所以加了胡椒的餅乾對我而言格外有吸引力,雖然號稱是海鹽胡椒口味,但其實光是胡椒就有黑白兩種,還有甘草、芝麻等調味,所以風味相當豐富,鹹鹹辣辣的後勁挺強的,上次回家時拿了幾包回家孝敬老媽,老媽本來一開始覺得普通,但吃完後又馬上去開了一包新的,說會讓人一直想再吃,可見這款餅乾的威力,如果你也喜歡鹹餅乾,千萬不要錯過這款海鹽胡椒餅阿。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