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一段360-3號

電話:03-5777866

營業時間:11:00-23:00

價位:50元起  

IMG_2528.JPG

越來越多外地商家來新竹來試水溫,之前有正常鮮肉小籠包,最近則在關埔這區開了家同是宜蘭名產的魏姐包心粉圓。之前去宜蘭玩的時候沒有踩到點,不過很常聽到這家店,既然都開到新竹來了,就找個時間來吃看看囉。

IMG_2529.JPG

剛開幕的時候常常大排長龍,這天來的時候倒是沒什麼人,不用排隊是最好的,立馬到櫃檯點餐。

IMG_2541.JPG

IMG_2538.JPG

這是我第一次吃包心粉圓,本來腦海中想像的應該像是花蓮的五霸包心粉圓一般有著向日葵花心模樣的美麗粉圓冰,不過點餐時看到產品示意圖讓我們很是困惑,好像跟想像中的差很多XD,所以猶豫了好半天才拖拖拉拉的點完餐。

IMG_2533.JPG

包心芝奶豆花,顧名思義芝就是上面灑的芝麻,奶應該就是上頭的煉乳吧,包心粉圓因為冷掉會變硬,所以都用另一個小碗裝著。

IMG_2535.JPG

大碗裡最下層是豆花,豆花上則是兩球疑似清冰的東西,最上方淋了些煉乳跟芝麻,芝麻的香氣淡淡的飄來,讓人心情很不錯。

IMG_2536.JPG

半透明的包心粉圓泡在黑糖漿裡,外層QQ的,咬到最裡面會吃到一顆紅豆,滿是有創意的搭配。

IMG_2539.JPG

點餐的時候店員有小小聲地提醒我們一口一口慢慢配著吃就好,所以我們也就恭敬不如從命了。老實說每種配料分開來吃都還不錯,但可能是因為我想像力缺乏,不太了解把它們合起來吃的原因是什麼...XD。我們最喜歡豆花,軟軟綿綿的,配著一點粉圓的糖水吃很不錯,可惜沒有菜單裡沒有全豆花的選擇,否則我們應該會再來吃豆花吧XD。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