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6).PNG

iTunes網址:Loop Journal

相關評測:36氪妞新聞最美應用AppPickerTech Envy

IMG_2721.PNG

你能想像即使每天只寫幾個字,依然能寫出一本很有意義的日記嗎?

這就是Loop Journal的魅力- 將「寫日記」變成一個簡單又有趣的小遊戲,藉由365個題目與獨特的介面設計讓你在輕鬆寫日記之餘還能從中獲得滿滿的啟示與樂趣,快來看看吧!

IMG_2724.PNG

▲每天都以一個獨特的問題開始,和自己進行最親密的對話。回答完後底下還有附註讓你知道距離下次回答還有多久的時間,是不是很貼心呢?^_<

 

照片 (16).PNG

▲除了每天只需回答問題之外,特殊的介面設計讓你一次可以回顧不同年度的同一天的答案,藉此可以發現自己的改變與成長,也能對自己有更深層的認識喔!

 

IMG_2722.PNG

▲回答問題時置頂就有當天的問題,回答時底下會同步計算回答的字數。還可以一指輕鬆分享自己的日記到臉書、推特、Intsgaram等平台。

 

IMG_2725.PNG

▲月曆讓你對自己的日記進度瞭若指掌,當你回答了問題,當天的格子也會被塗上繽紛的色彩。還有貼心的今天功能,即使滑得太遠,一碰就能馬上跳回今天的日記,輕輕鬆鬆不費力氣。 

 

IMG_2723.PNG

▲日記是很富個人色彩的,因此我們提供了多樣化的介面配色可供選搭,一年四季、男女老幼都可以換上最適合自己的色彩。

 

喜歡嗎?快來下載吧!如果你想評測Loop Journal或和我們合作舉辦兌換碼(Promo code)的贈獎活動,歡迎來信或留言與我們詳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 app 日記 365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