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43

地址:新竹市北大路55號

電話:03-5340568

營業時間:11:00 ~ 21:00

價位:75元起

IMG_2806.JPG

昨天出門辦事,中午肚子餓,躲著太陽繞來繞去想找間吃的卻老覺得猶豫,本來想去吃米舖,但因為人有點多,因此即使已經步入店裡,看到滿場嗷嗷待哺的客人們還是讓我們卻步退了出來,想起了很常路過的這家義大利麵,就過來試個新鮮。

IMG_2805.JPG

 店名叫做熊愛Pasta,因此店裡也真的有著舉目所即都是熊玩偶的實力,目視一下,光是收集這些熊仔應該就花了為數可觀的金額吧。

IMG_2804.JPG

整間店是以橘色為主色,有促進顧客食慾的意圖?除了擺飾是熊之外,牆上也佈滿了大大小小各種表情圖案的熊,相當可愛。

IMG_2802.JPG

IMG_2790.JPG

五顏六色的菜單讓人有點眼花撩亂,不過基本上就是分成義大利麵、燉飯、焗烤、沙拉、飲料、湯品等項目,而義大利麵、燉飯跟焗烤則有青醬、白醬、紅醬、黃醬、清炒這幾種醬汁,搭配著尖管、義大利麵、飯去組合搭配。

IMG_2797.JPG

剝皮辣椒雞肉義大利麵只有清炒口味,一上桌後猛然一看很像台式炒麵XD,可能稍微用夾子捲一下擺個盤會更賞心悅目XD。

IMG_2795.JPG

整體風味偏清淡,其中點綴的剝皮辣椒辣辣脆脆的口感為這盤義大利麵增色不少,可惜份量沒很多。

IMG_2799.JPG

要等十五分鐘的焗烤也在我們快把清炒義大利麵掃光的時候端上來,很久沒吃焗烤類的食物了,起士的香氣還是讓我們猛吞口水。

IMG_2801.JPG

這款麵味道也是偏清淡,紅醬調味還不錯,可惜番茄味稀了些,焗烤過後的筆管麵吃起來挺飽足,以同樣都是95元的價格來說,焗烤似乎是比較划算的選擇。

在中午頂著大太陽晒得頭昏眼花之際想找個有涼涼冷氣的舒適用餐環境,可惜入內發現室內跟室外溫度好像沒差太多,所以一頓飯吃下來有點汗流浹背,有點可惜。牆上標榜著天然健康,整體風味也的確偏清淡,有機會或許可以來試試其他的醬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平價義大利麵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