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30.JPG

地址:新竹縣芎林鄉富林路二段572-5號

電話:03-6671012

價格:套餐110元起

營業時間:10:00-20:00 (週一公休)

IMG_2936.JPG

我們一向都是烤雞的粉絲,所以只要有烤雞,就會很想去試試看,也很常不爭氣地去巨城買21世紀,所以在看到網友介紹這家芎林的手扒雞店時就讓我們很期待,上週末有空立馬跑去吃。

芎林交流道附近有著不少甕窯雞專賣店,這家金雞城就在附近而已,斗大的招牌相當顯眼,鄰近還有間7-11,應該是相當好找。

IMG_2911.JPG

雖是週末下午,但店裡並沒有什麼客人,只有類似店老闆的大哥坐在店裡休息,看到我們停下車,連忙站起來招呼我們。

金雞城是採取套餐的形式,除了手扒雞、琵琶雞、烤雞腿外,也有炸雞類的套餐。大哥建議我們兩人可以點份黃金手扒雞餐吃份量較剛好,跟我們原本的打算不謀而合,於是就依他的建議點了手扒雞餐。

IMG_2914.JPG

在點餐時大哥提醒我們打卡送玉米布丁棒一份,於是連忙拿出手機來打卡。套餐可選副餐飲料,飲料除了可樂、汽水外也有美粒果,可惜沒有爽健美茶。

IMG_2912.JPG

用餐區是另一個空間,幸好裡頭有冷氣,讓我們不致於吃手扒雞吃得汗流浹背。

IMG_2927.JPG

IMG_2923.JPG

手扒雞還挺大隻的,整隻雞呈現著橘色的光澤,油油亮亮閃閃動人,雞皮有點和雞肉分離的感覺,和一般手扒雞的印象不太一樣。

IMG_2930.JPG

雞肉不是很熱燙,溫溫的吃起來少了點悸動,有點可惜。肉質還不錯,不會軟爛也不太硬,相當好咀嚼,不過整體的調味不太像以前吃過的台式手扒雞,雖然有點中藥味,但感覺風味跟Costco還挺相近的,雞皮不是薄脆的那種,而是略厚而有嚼勁的,比較不是我們的菜。至於薯條跟玉米布丁棒也是普通,沒有太令人驚艷的地方。

IMG_2934.JPG

吃到一半大哥拿著這個禮券進來給我們,下次來消費的時候可以用來兌換炸雞翅一份,炸雞翅單點一份要70元,所以還算有誠意。

IMG_3051.JPG

隔週又去芎林吃紅豆餅,突然想起這張券,所以就跑去兌換了。本來以為雞翅是店家自製的產品,不過好像是用紅龍的冷凍炸雞翅下去炸的,有點小失望。不過現炸好的雞翅熱騰騰的,很有麥當勞的風味,其實還不錯。

整體說來和我們想像中的手扒雞頗有落差,味道也有點偏歐式烤雞的感覺,如果芎林對你而言有點遠的話,也可以去買Costco或者21世紀的烤雞來解解饞。我們也只好繼續踏上尋找台台手扒雞的路途上了。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