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57.JPG

地址:竹北市勝利七街一段248號

電話:03-6585849

價位:35元起

IMG_2947.JPG

吃了金雞城後其實沒很飽,吃完回到竹北剛好是晚餐時間,尷尬的是如果不吃的話晚一點勢必會餓,但有了手扒雞在肚子裡也不想吃太多,剛好路過勝利七街這兒,每次路過看到這家店都在猶豫要不要進去,還在猶豫的時候就已經騎過頭了,所以每次都沒去吃,這次特地停下來端詳了一下菜單,感覺是可以吃點小食填肚子的店,就進門了。 

IMG_2969.JPG

後來才知道這家店似乎已經換手經營了,以前叫做老米缸,現在換成河洛灶腳,但招牌上的字龍飛鳳舞很難辨識,要不是網路搜尋找到粉絲頁的話,還真不知道這家店到底叫什麼名字呢。

IMG_2952.JPG

簡單的裝潢讓麵店顯得典雅而有氣質,角落還有個佛像造景,整體氣氛還挺舒服的。
 IMG_2949.JPG

賣的東西也很簡單,麵、飯、滷味、燉品、燙青菜這些很家常的菜色,不過可能因為換人經營的關係,店外有些菜色如素飯糰都不在菜單之上了,讓想嘗鮮的我們有點失望。

IMG_2955.JPG  IMG_2957.JPG

點了福州乾拌麵,端上桌的是超級簡潔的乾麵,白麵條上頭點綴了些蔥花就結束,讓人很好奇箇中滋味。

IMG_2965.JPG

入口有著淡淡的鹹味,麵條不黏糊也不軟爛,吃起來跟老媽在市場買的關廟麵有點像,還不錯,又有點像竹山意麵,不過竹山意麵的豬油香氣比較重,後來有加了點辣油,他們家的辣油滿香的,拌一拌後整碗麵紅通通的,乘著辣味,呼嚕呼嚕一下子就吃完了。

IMG_2962.JPG

魯肉飯賣相也是很單純,沒有其他配菜,就只是單純的一杓滷肉燥。滷肉燥有肥有瘦,調味比較復古些,沒有太驚艷的感覺。

IMG_2964.JPG

排骨酥湯裝在盅裡,頓時有種點到佛跳牆的錯覺XD。湯頭清清淡淡的不會太油膩,排骨有四五塊,給的挺大方的,肉也相當多,喝完後身子都暖了起來。

吃完感覺滿清爽的,對身體不會造成太大負擔,適合口味較清淡或不想吃太多的時候來訪。菜單上還有其他的拌麵,有機會會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