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84.JPG

地址:新竹市竹蓮寺

價格:40元

營業時間:11:00 ~ 21:00

IMG_2973.JPG

週末的午餐總是不準時,所以到了下午兩三點還肚子空空也是家常便飯,這天打算到竹蓮寺拜拜,剛好在路口看到這家臭豆腐,覺得很有意思,就停下來用餐了。

IMG_2972.JPG

其實我對於這家號稱是竹東原郵局來的臭豆腐沒有什麼印象,比較希望的反而是竹東的阿英湯包可以來新竹開分店XD,不過在週末午後坐在廟埕附近吃個小吃真是相當愜意。

IMG_2976.JPG

我很少吃大腸麵線,在新竹大多時間也吃三福麵線。這家竹東郵局的麵線口味很家常,入口有著濃濃的柴魚香味,口味比較清淡易入口。

IMG_2978.JPG

麵線裡有魚丸、蚵仔、木耳、紅蘿蔔絲等,蚵仔沒有三福那麼大顆新鮮,魚丸還可以。

IMG_2981.JPG

小時候吃臭豆腐一盤滿滿的35元,所以看到這盤臭豆腐要價50元,平均一塊炸豆腐要10元,心中暗自覺得小貴。

IMG_2984.JPG

IMG_2986.JPG

他們家的臭豆腐外酥內嫩,現炸的果然好吃,比較特別的是每塊臭豆腐的缺口都被塞了滿滿的蔥花,更增添入口的香氣。吃著吃著讓我不禁懷念起宇老的臭豆腐來。

吃完後到竹蓮寺去拜拜,週末下午就這麼度過了,住在新竹的生活其實很單純,簡單的生活,簡單的恬淡。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