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94.JPG

地址:新竹市建功二路64號

電話:03-5733539

價位:160元起

營業時間:11:30 ~ 20:00(每週一公休)

IMG_3073.JPG

路過這家店好幾次,一開始看到素食披薩、咖啡這樣的組合覺得很有趣,卻燃不起踏入店裡消費的熱火,後來在網路上看到幾篇網誌,才發現原來這家店本來在大同路,後來才搬到建功高中這附近來,網誌也頗有好評,所以這天就衝了(*´▽`*)。

IMG_3075.JPG

IMG_3077.JPG

踏入店裡感覺相當琳瑯滿目,雖然號稱是咖啡店,不過店裡的裝潢卻相當的居家與隨意。室內各處皆可見咖啡的器具,也可看到不少的神明雕像擺飾。

IMG_3078.JPG

IMG_3076.JPG

披薩有水果、泡菜、鮮菇、什錦等口味,除了披薩之外,店裡還有義大利麵跟咖哩飯,也都是素食的。如果要求全素的話,使用的起士不同,單價也較高。

IMG_3080.JPG

等待的時候,店裡飄出了淡淡的燻烤香味,當家的可愛小柴Money湊了過來,忍不住對著他猛拍照。四處瞧瞧,還看到牆上貼著買咖啡豆滿1200元就提供免費八字論命一次,感覺真特別。

IMG_3088.JPG

店裡也有內用座位,不過我們選擇外帶。打開來一看,尺寸不算太大,大概八、九吋左右吧?因為下午亂吃了很多零食,所以其實並不餓,這樣一份披薩也夠兩個人當晚餐了,平常的話可能一人要吃一份才會飽喔XD。

IMG_3092.JPG

我們點了煙燻乳酪披薩,除了滿滿的起士之外還有紅色小番茄分佈於其上,把披薩點綴的相當繽紛漂亮。

IMG_3093.JPG

餅皮的邊邊脆脆的挺好吃的,起士也是滿滿的,搭配起來很不錯,不過可能因為是我們點的是乳酪口味,所以其他的配料如菇類、九層塔、番茄醬等較少一些,這是比較可惜的部份,否則披薩跟九層塔真的很搭,第一口吃到很驚艷呢。

還滿喜歡這個味道,所以會再去試試鮮菇口味,聽說咖啡好像也還不錯,有機會都一併試試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披薩 素食 咖啡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