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39.JPG

地址:新竹市東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51號

電話:03-5721775

營業時間:11:00 ~ 22:00

價位:150元起

IMG_3155.JPG

位於清大機車塔旁的這排餐廳也換了幾輪店家,之前的Host在換了菜單之後似乎營業沒見太大起色,後來便都改成這家馴鹿先生與女士,不曉得經營團隊是否依舊。

曾在網路上看過一些食記,大約是這家店給人感覺與價位都滿像IKEA的餐廳,主餐都在150元左右,算是相當平價的聚餐會所。這天外出,想了半天不曉得該吃什麼,最後便落腳這兒來試試。

IMG_3123.JPG

用餐環境相當簡潔,說真的吃完後還是不曉得所謂的北歐風味從何而來,真要說的話大概就是裝潢吧。XD

IMG_3144.JPG

IMG_3122.JPG

菜單就在櫃檯的正上方,除了主菜之外還有甜點飲料。裡面沒有太多的用餐與低消限制,所以怎麼點都可以,算是氣氛滿輕鬆的店。

IMG_3152.JPG

近來食安議題正夯,店裡也張貼了各式食材的來源證明,好讓客人可以安心食用,雖然不能百分之百杜絕食安危機,但也算是有誠意啦。

IMG_3129.JPG

IMG_3136.JPG

在各種肉類中猶豫,最後選了比較少見而且是新品的鴨胸。150元的鴨胸還有薯條、水煮青菜跟一小團燉飯,視覺上感覺相當超值。

IMG_3139.JPG

鴨胸應該是有事先醃過,所以煎完後整副鴨胸都呈現健康的古銅色澤。

IMG_3141.JPG

鴨皮不是酥酥脆脆的那種,反而是帶著點彈性與韌性,鴨肉咀嚼起來還算新鮮有肉汁,沾點油醋更能解那略顯厚重的醃料味,帶來一股清新的食感。

剩下的蔬菜跟燉飯都相當無感,薯條是現炸的,比較像美式餐廳的那種炸薯條,算是配菜中比較有記憶點的部分。

IMG_3135.JPG

因為是第一次來並不了解配菜內容,所以又加點了一份薯條,份量有點少,如果不是強烈死忠的薯條粉,這份應該是可以省下了。

因為主餐挺便宜的,又沒有點餐的限制,相當適合多人來聚餐一起分享,有機會想來試試看其他主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排餐 鴨胸 薯條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