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20.JPG

地址:新竹市東區關東里光復路一段234號

電話:查到後再補

價位:25元起,雞排55元

IMG_3216.JPG

老爺斜對面這家臉大大雞排讓我們覬覦許久,每次經過想買,總在一陣莫名猶豫後又離開,所以一直無緣一親芳澤。這天下午吃了很多下午茶,但又正值晚餐時刻,想隨便吃點東西填個肚子,終於下定決心來買了。

IMG_3215.JPG

曾經在下午四點多路過時就看到不少人來光顧,這天來買也是五點多,陸續都有人上門,讓我們覺得應該很好吃,所以就更加期待了。

IMG_3213.JPG

IMG_3214.JPG

食材擺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比較特別的有台南大扁、洋蔥圈、德國香腸、豆皮等,買完後老闆還會提醒你可以自己加入蒜頭或洋蔥。

IMG_3212.JPG

蔬菜的價格好像略高一些,有些還是時價決定,所以購買前可以先詢問老闆一下。另有三樣五十元的組合,可以湊的東西還挺多的,即使一個人吃也能具有豐富的多樣性。

IMG_3219.JPG

湊了很少見的豆皮、甜不辣跟米血變成50元組合,份量感覺起來還算可以接受。他們家的米血是我近幾年來吃過最印象深刻的,口感意外地軟Q,非常易於咀嚼,我個人很喜歡,甜不辣就滿普通的。

IMG_3220.JPG

酥炸豆皮吃起來滿有素雞皮的口感,油要是可以再少一些就好了。

IMG_3224.JPG

一直以來「臉大大」這三個字一直誤導著我們,讓我們莫名地以為臉大大是指雞排比臉大,所以拿出來的時候有點小失望。不過剛剛查了一下,其實是指老闆的臉很大,而且這似乎是從饒河街夜市來的雞排名店呢。

IMG_3226.JPG

灑上中藥粉的雞排聞起來超級香,不過不曉得是不是聞太久了,吃起來感覺反而還好,雞肉相當新鮮,這點是無庸置疑的,肉質也還不錯,不會很軟爛也不會太乾硬,吃起來還有點肉汁,不過整體來說沒有太特別的感覺。

整體說起來只有對米血的印象比較深刻,雞排倒是還好,有機會會想試試看其他特別的炸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雞排 炸物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