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55.JPG

地址:新竹市建功一路上

價位:雞排飯85元,雞腿飯95元

IMG_3248.JPG

清夜越來越蕭條了,開的店紛紛關閉或換地點,房子也拆了不少,看了真是讓人感慨萬千。這家金山雞腿飯開在本來的愛上泡泡的地點,隔壁的老王臭豆腐換了年輕人經營後也營業到19號就先關了,希望還有再吃到的時候(゚д⊙)。

IMG_3256.JPG

因為是新開的店,不免俗地就是要去買一下。結果赫然發現裝便當的袋子上寫著金仙便當,吃了白飯上的肉燥跟便當價位的確也跟金仙蝦卷很像,頓時失去了新鮮感XD。

便當配菜有點少,讓我強烈地懷念起每週都要吃一次的竹園小館,一個小小的便當盒塞了四五樣清淡配菜,真是外食老外的好捧友。這金山雞腿飯的配菜跟一般便當店差不多,口味較重且調味比較不是我的菜。

IMG_3255.JPG

IMG_3264.JPG

雞腿本身已經炸好了,點餐後再放到油鍋裡回炸過。味道滿香的,很有復古的中藥香氣,雞皮酥酥脆脆,雞肉本身也不會很軟爛或不新鮮,還算可以接受。

IMG_3258.JPG

IMG_3261.JPG

雞排則是點餐後再裹粉現炸,所以等比較久一些。新鮮現炸的雞排還保有肉汁,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主菜還不錯,但配菜比較弱一些,可惜價格真的不便宜,如果都便宜個10元左右的話才會考慮多去捧場囉。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