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67.JPG

地址:新竹市建美42號

電話:0935985659

營業時間:06:00 ~ 10:00;15:00 ~ 20:00,週日公休

價位:煎餃一顆10元

IMG_3360.JPG

路過建美路看到這家煎包店,好像本來只有開下午茶時段,但後來加賣早餐,所以就找了天早上去買。老闆娘說這天的煎包比較小,所以算我兩顆25元。

IMG_3362.JPG

IMG_3364.JPG

IMG_3365.JPG

煎餃的內餡都是高麗菜口味,跟高麗菜口味的煎包吃起來很像XD,沾點他們家的獨家辣醬,忘了用點醬油,所以沾起來沒有鹹味就只有微微的辣,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段純貞的辣。

IMG_3366.JPG

煎包不是現煎的,放了一陣子後表皮顯得比較油一些,煎包吃起來溫溫的,有韭菜跟高麗菜兩種口味,個人比較偏好韭菜口味,包點粉絲讓口感更滑嫩。

IMG_3367.JPG

高麗菜口味的煎包吃起來咖滋咖滋地,高麗菜相當爽脆也比較多。

味道普通,店面感覺還滿乾淨的,可惜吃起來口感偏油。店裡還有賣韭菜盒,或許有機會再去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煎餃 煎包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