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48.JPG

地址:新竹市東區南大路558號

價位:飯類70元起

IMG_3356.JPG

上次去吃愛店品味園時又路過這家快炒店,每次路過都覺得暗暗的所以半帶著猶豫心情路過,這次下定決心一定要來吃,這天就又跑來竹教大附近覓食了。

IMG_3354.JPG

雖然店面有點暗暗的,但人潮卻沒停過,用餐時間客人一直湧入,老闆跟老闆娘的手也沒停過。

IMG_3353.JPG

進門口有個黑板,菜單就寫在這上頭,沒有點菜單,內用的話會有人過來點菜,外帶的話大概是直接口頭說就可以了吧。

IMG_3349.JPG

店內的牆壁上也有菜單,老舊的白板有著更動的痕跡,除了炒飯炒麵之外也有許多冷盤、熱炒、湯類等,一個人或全家來吃都能各取所需。

IMG_3340.JPG

IMG_3342.JPG

最近被點燃了炒飯魂,自從上次在竹蓮寺吃到不錯的炒飯後,就想再找找其他同樣物美價廉的炒飯,我一直深信快炒店的炒飯都有一定水準,所以來到這兒自然還是點了炒飯來試試。

IMG_3344.JPG

用餐時段人有點多,所以這炒飯也等了十來分鐘。火腿炒飯的料很均勻,紅綠黃色間雜著形成美麗風景,炒飯粒粒分明充滿鍋氣,相當好吃。

IMG_3348.JPG

肉絲炒飯自然也跟火腿炒飯差不多,充滿了蛋香且吃完不覺得很油膩。

IMG_3346.JPG

蛤蠣湯約有10多粒中型蛤蠣,蛤蠣都相當圓潤新鮮,就是一道家常湯品。

價格比竹蓮寺炒飯貴一些,不過和其他店家比就差不多,是自己還滿喜歡的味道,可惜離住處真的有點遠,否則會是一個禮拜吃一次的選擇。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