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85.JPG

地址:竹北市光明三路47號

電話:03-5583476

價位:40元起

IMG_3388.JPG

在網路上看到這家店開張的消息,推薦給好友吃,好友也覺得相當不錯,就一直想著要來吃。這天本來打算想去芎林吃榕樹下臭豆腐,結果遇到店休,只好去開心紅豆餅吃個雙餡餅,再摸摸鼻子到竹北去覓食,就到這兒用晚餐囉。

IMG_3381.JPG

這家李王是從台中發跡的,料理都由中央廚房統一熬煮再分裝到各店面,在確保在每家店吃到的味道都是一樣的。竹北店位於光明三路上,週六晚上人潮挺多的,店員在店裡四處張羅忙碌著,相當熱鬧。

IMG_3387.JPG

IMG_3379.JPG

除了一般的麻辣麵點外,比較特別是這家店還賣涼麵、涼皮等料理,甚至還有素食。店裡正值開幕慶,所以只要打卡就可招待一份小菜。

IMG_3384.JPG

招待小菜選了丁香豆腐,丁香就是丁香魚,豆腐則是炸過的,拌著蔥花跟辣椒提香,可惜整體口味偏鹹。

IMG_3382.JPG

因為在芎林吃了紅豆餅再過來,所以肚子沒太餓,就點了份麻辣火鍋一起分食。火鍋副食可選白飯、泡麵、冬粉或麵條,麻辣鍋自是要和泡麵配成天作之合,所以即使知道不健康,仍是選了泡麵入鍋。

IMG_3386.JPG

料感覺起來還不錯多,鴨血、豆腐、豆皮、蔬菜、菇類等都很常見,不過份量沒很多。鴨血很嫩會噴汁,豆腐的表現則較為普通,鍋底的湯頭味道比較單純些,不像其他麻辣鍋有著重重疊疊的繁複香氣,口感上也不辣,在這食安風暴的年代,單純點似乎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IMG_3383.JPG

老油條,直接用袋子就上桌,有點傻眼XD。份量不少,油條很硬,不過香氣就略微缺乏,浸到湯汁裡軟一下再入口也是種趣味。 

來用餐時本來坐在角落,但因為其他客人需併桌的緣故,被換到店中央的位置,後來才發現頭上就有一個超大型的吊扇一直轉,吹得頭很暈,再者也把熱騰騰的麻辣鍋一下子就給吹涼了,所以說真的有點難以客觀地描述整體風味究竟如何,只好在結帳時口頭告訴店家位置需做調整,或許下次買鍋底回家自己加料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北 麻辣鍋 涼麵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