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02.JPG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南街27號

電話:03-5240430

營業時間:11:00 ~ 13:30;16:30 ~ 賣完為止,隔周休星期日、一公休

價位:85元

IMG_3412.JPG

曾路過興南飲食店一兩次,卻都因為覺得感覺暗暗舊舊的就驅車離去,後來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許多網友好評推薦,讓我慚愧不已,趕緊列入美食名單,找個時間來補吃一下。

IMG_3408.JPG

店裡的主餐以烏龍麵、咖哩、牛筋、滑蛋等字眼交織而成,主餐都是85元均一價,湯品則落在35元。

IMG_3407.JPG

這天來大概是晚上七點左右,店裡的客人約三四桌,貌似不多,但其實許多餐都已經賣完,櫃檯也正在準備外帶的大單,所以要吃的話真的得早點來。

IMG_3396.JPG

想吃的咖哩已經賣完了,只好點了個牛筋燴飯跟炒烏龍麵。

IMG_3400.JPG

牛筋燴飯是一道很少見的菜色,所以讓我們相當期待。用類似焗烤盤的白色磁盤呈裝著,滿滿的綠色蔬菜與牛筋,一上桌就飄來高湯的香氣。

IMG_3403.JPG

牛筋混著牛肉,都燉得很軟爛,入口易於咀嚼,搭配蔬菜感覺均衡,芡汁勾得不會很厚,配著白飯吃很順口,一下子就吃完了。

IMG_3402.JPG

炒烏龍麵,味道有點像是壽喜燒的醬汁,混著青菜、一些些紅蘿蔔絲跟一點點豬肝片跟一些蛋,顏色搭配得挺繽紛的。

IMG_3404.JPG

麵條挺滑Q的,味道也不錯,是屬於一下子就會扒完而覺得意猶未盡的等級,可惜整體說來配料不算太多,這樣一份要價85元似乎偏高了些。

對他們家的滑蛋咖哩飯非常感興趣,所以會找時間再去補食,不過因為晚餐時段下午四點半就開始營業了,所以真的要早點去,七點就大概吃不太到囉。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