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26.JPG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496號

電話:03- 657-3058

價位:25元起

IMG_3522.JPG

到竹北晃晃,回程時眼角突然瞄到這家店,雖然在巨城已經逛過一次且不太感興趣,但對於逛麵包店總是很有興致的我們還是轉頭進店逛了一下。

店門旁貼了張公告表,這兒的麵包也是依照不同時間而有不同的麵包出爐,所以如果特別喜歡哪款的話,可要先調查好時間趕緊前往才不會撲空喔。

IMG_3509.JPG

IMG_3511.JPG

位於乾杯隔壁,店面相當寬敞,除了麵包展示區外,店裡還有幾個位置可以讓客人坐著享用麵包、咖啡或花茶。

IMG_3512.JPG

在店裡逛的時候看到許多麵包的名字都很耳熟,本來以為是其他麵包店的師傅出來開的,後來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是六角國際開的。試吃了幾款麵包,只能說,之前那家店吃到的味道的確是比較濃的,譬如某款咖啡麵包,當初吃的時候的確有著滿滿的咖啡香氣,而Bak Code的咖啡麵包的咖啡味比較淡,才讓我們驚覺這兩者間的差異。

IMG_3518.JPG

店裡還有賣咖啡與花茶,價格約落在40~60元之間,還算是滿常見的價格,但因為沒有試喝,就不曉得味道如何囉。

IMG_3519.JPG

IMG_3527.JPG

拜前陣子豬油風暴之賜,現在要買到好吃的肉鬆麵包已經有點難了,在這邊又看到傳統的肉鬆麵包,讓我們忍不住買了一個回家,而味道嘛...就是很一般的肉鬆麵包XD。

IMG_3526.JPG

因為我是可頌控,所以另一個挑了德國香腸可頌。放了隔夜又只能用大同電鍋蒸,所以表皮難免有一點點的鬆塌,不過沒有太大影響。

IMG_3528.JPG

一般吃到的可頌都是甜的,這款可頌上頭點綴了些黑胡椒,和裡頭的德國香腸相當速配,可頌酥脆度還挺足的,要是能當場買當場吃一定更好吃。

老實說在店裡吃過兩次都沒有太驚艷,這個香腸可頌倒是稍微讓我又提起了些興趣,有機會路過的話應該會再買其他款試試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北 bak code 麵包店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