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07.JPG

購買地點:新竹Costco

價格:299元

IMG_3299.JPG

去Costco排試吃牛排時不小心在旁邊的冷凍櫃瞄到這一盒布朗尼,想到家裡冰箱不小心抽到的冰淇淋,和這巧克力布朗尼似乎是個絕配,就腦波很弱地拎了一盒回家了。

IMG_3292.JPG

成分表看起來不像外頭的泡麵或餅乾般那麼精美,還有65%的比利時巧克力,感覺還挺有誠意的。因為到期日也是相當靠近,所以沒吃完的話要趕緊放到冰箱裡保存。

IMG_3304.JPG

 IMG_3307.JPG

每塊布朗尼上頭都鑲著一粒大大的胡桃,布朗尼裡則滿佈著核桃粒,所以在享受巧克力的濃郁風味洗禮的當下,也還有果仁的清新與略硬的口感相襯,讓整體的風味不會太甜膩。

photo (1)

把冷凍的布朗尼拿出來放在電鍋裡蒸,起鍋後熱熱的布朗尼搭配著香草冰淇淋,冷熱交融之下更是美味阿!!

雖然滿好吃的,但因為巧克力跟堅果類的熱量都滿高的,在年紀漸長的情況下只能偶爾為之,大概一年吃一次就可以了。XD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