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79.JPG  

地址:新竹市東區公道五路三段6號(新竹世博館內)

電話:03-5717799#2215

營業時間:11:00 ~ 22:00

價位:20元

IMG_3573.JPG

吃完大四喜後,趁著還有點時間跟肚子的空間,又跑來關北紅豆餅買個甜餅來填另一個胃。

IMG_3575.JPG

一個紅豆餅20元,買八送一,甜鹹口味都有,比較特別的是玉米起士口味,不過因為剛吃過鹹食,所以還是點了兩個甜口味。

IMG_3578.JPG

IMG_3579.JPG

烤的滿漂亮的,可以看到紅豆餅邊緣的方整感,在地瓜口味的紅豆餅皮上甚至還有看到葵瓜子的存在,相當特別。

IMG_3583.JPG

從側面可以看到這個奶油口味的餅皮是偏不太均勻的,下面比較厚一點,所以裡頭的餡沒那麼飽滿,奶油內餡口味也不算太特別。

IMG_3584.JPG

地瓜口味的餅的優點就在於餅皮上的葵瓜子,在烤盤中稍微炙過,所以堅果的香氣能散發出來,往餅皮加料的方向來發展紅豆餅的口味倒是挺新穎的,可惜地瓜內餡感覺普通,沒有開心紅豆餅的地瓜口味那麼綿密香甜。

一個20元的確滿貴的,不過可能是因為美食街,所以價位會比較高(?),我們還是比較喜歡騎到遠遠的芎林,花個15元買個開心紅豆餅,開心地度過一個悠閒的週末下午。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