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98.JPG

購買地點:新竹Costco

價格:299元

IMG_3480.JPG

之前在Costco看到這款蘿蔔糕就深感興趣,查了下網路評價也大多是好評,所以就找了個黃道吉日到Costco把它拎回家。

IMG_3484.JPG

長方形的盒子拎起來非常沉,打開盒子後發現裡面有整整兩大條的蘿蔔糕,一條是1.2公斤,所以這盒共有2.4公斤的重量,真的相當驚人阿XD。

IMG_3592.JPG

從模子中倒扣到砧板上就是這樣,長度幾乎快跟砧板一樣長了。白色的蘿蔔糕清晰可見裡面有許多的花菇絲,沿著格線切割就可切出方正整齊大小的蘿蔔糕,非常方便。

IMG_3595.JPG

盒子上說花菇佔了12%,切面也的確可見許多花菇絲遍佈其中,花菇淡淡的香氣非常誘人,讓人直想快點把它們扔下鍋乾煎。

IMG_3598.JPG

開火慢慢地把白色蘿蔔糕煎出金黃色澤就可以上桌了。根據自製蘿蔔糕的經驗,這款蘿蔔糕本身用的米漿應該比較多,所以蘿蔔糕比較有彈性,不像一般市售蘿蔔糕那麼容易用筷子折斷。整體口味比較甜一點,吃慣了港式作法蘿蔔糕的我們習慣多沾點醬油增加鹹味平衡一下,或者將蛋汁淋到蘿蔔糕上增添蛋香,讓蘿蔔糕更美味。

記得之前也在Costco買過同家廠商的港式蘿蔔糕,含水量比較高一點,印象也不是很深刻,所以有試過味道就好啦,也把這個資訊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stco 蘿蔔糕 花菇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