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60.JPG

地址:新埔鎮公所外

價格:10元

IMG_3652.JPG

吃完大蒜餃子館後四處逛逛,回程路上看到新埔鎮公所外面這小貨車旁排了一些人,好奇地停下來看看,原來是紅豆餅攤車,身為紅豆餅粉絲的我們立刻停下來買。

IMG_3653.JPG

IMG_3657.JPG

IMG_3655.JPG

在紅豆餅現在動輒一個十幾元的時候,能夠看到一個十元的紅豆餅真是讓人欣慰阿,沒有太新穎的口味,紅豆、奶油、芋香、菜脯就是全部的口味。

IMG_3658.JPG

IMG_3659.JPG

買完後到旁邊的鎮公所空地站著吃剛好,紅豆口味的餅略有傷痕,因為伯伯夾給我們的時候太心急,不小心弄傷了它XD。而誠如文章前頭所說,紅豆餅的價格很傳統,口味自然也相當傳統,紅豆顆粒分明,餅皮不會太厚。

IMG_3660.JPG

奶油口味也是很傳統的味道,不過略為甜了些,但吃完倒也不膩,只是剛起爐很燙口。

不算太讓人印象深刻的紅豆餅,不過因為價格不貴,如果路過嘴饞的話倒是可以一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豆餅 新埔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