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71.JPG

地址:新竹市建新路28號

電話:03-5728356

價位:20元

IMG_3663.JPG

在新埔晃了半個下午,秋冬時節天色易暗,所以五點就得趕緊回程了。回到清夜這附近,肚子不太餓,倒是一直覺得口渴,沒想到之前建新路上的橘子工坊已經換了另一家茶舖,Tiffany藍色挺顯眼的,又有一些人潮,所以就停下來買個茶。

IMG_3664.JPG

IMG_3668.JPG

IMG_3665.JPG

這包裝讓我想起了之前清夜另一家享好茶,包裝、提袋跟文宣都非常精美,讓人不禁揣想到底光是包裝就要花多少錢阿XD,不過真的很賞心悅目就是了,很適合買來請客。

IMG_3671.JPG

點了烏龍跟珍奶,誠如之前所提到的,這家的包裝跟享好茶滿像的,茶的味道也是,烏龍比較不是像茶湯會或有茶式那麼濃,茶味比較清淡,沒特別注意一杯就喝完了。珍奶的珍珠滿Q的,茶類比較沒有記憶點。

IMG_3673.JPG

 

地址:新竹市建功高中對面

價位:炒飯60元

IMG_3676.JPG

這家店開在建功高中對面,很大的一個攤位,感覺是個吃熱炒的好地方。因為下午在大蒜餃子館吃得太飽了,只想隨便買個晚餐湊合著吃,就到這邊晃晃。到了店裡,菜單上都是熱炒類,只得口頭點了炒飯,本以為會挺貴的,結果這份炒飯是60元。有肉絲有蔥有蛋我已經滿足了XD,再加點S&B的七味粉意外地提昇了炒飯風味,下次想去試試炒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飲料 炒飯 熱炒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