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02.JPG

地址:新竹市西安街86號

電話:03-5232877

營業時間:7:00 ~ 17:00

價位:30元起

IMG_3694.JPG

吃完西市米粉湯後走出店外,看到隔壁的冰店生意相當興隆,摸摸還有空位的肚子,就到旁邊來喝個甜湯。

IMG_3695.JPG

IMG_3697.JPG

阿惠冰店這名字感覺相當眼熟,看了一下牆上資料才發現原來光華迷宮那兒也有一家。店裡除了冰品、紅豆、薏仁、紫米、花生、桂圓、仙草、杏仁等系列,算是相當完整。店家每月30日還有指定商品八折的活動,還會把當天的部份營收捐贈公益,算是相當有愛心。

IMG_3705.JPG

點了碗紅豆湯圓跟仙草茶,兩者份量都相當多。仙草茶相當有古早味,茶裡加的是黑糖,口味上不會很甜卻有著淡淡的黑糖香氣,喝起來很不錯。

IMG_3702.JPG

紅豆湯圓用的是紅白小湯圓,煮到非常軟Q的程度,很好吃,紅豆湯的紅豆也煮得滿恰當的,大部分都能保有完整顆粒,咬的時候卻也綿密好入口,以前只偏好豆戀迷的紅豆湯,今年冬至可以來阿惠這兒換換新口味了。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