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22.JPG

地址:新竹市北區西大路531號

電話:03-5252366

價位:30元起

IMG_3828.JPG

最近喜歡在週末的下午跑到西大路的阿明魯肉飯點套餐,有菜有湯有飯很划算,每次都吃得很飽足。某次吃完後走到北大路買茶湯會,剛好路過這家鬍鬚李小吃店,已經下午兩點多了人還挺多的,就打定主意改天來吃吃看。

IMG_3819.JPG

IMG_3820.JPG

這天的客人也挺多的,差點就沒位置坐。菜單就在牆壁上,但大部分走進來點餐的人應該都是熟客,總是頭也不抬地就向老闆點餐,只有像我們這種菜鳥新客才盯著菜單瞧辦天。

IMG_3818.JPG

雖然店名主打是魯肉飯,但也有滿多客人點麵食,除了湯品外還有許多種小菜可以選擇。

IMG_3825.JPG

點了份比較少見的炸肉,小菜都有分大、小份量,價錢也很透明。小份炸肉大概十來片,冷的炸肉吃起來外皮脆脆的,帶著點甜味,整體調味比較淡,需要靠沾醬提味。

IMG_3822.JPG

魯肉飯的肉燥顏色很深,大多都是瘦肉,少見油潤的肥肉,調味也較鹹、重,飯量頗多,可以吃得相當飽。

IMG_3824.JPG

骨仔肉湯是很親民的30元,湯色略深,雖然是30元,骨肉給的不算太少。豬肉滑嫩鮮甜,可惜裡面有點碎骨,咀嚼時要相當小心。

老實說魯肉飯不太是我們習慣的口味,但用餐期間客人一直沒少過,我想應該是很在地的口味吧,有興趣的話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