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73.JPG

地址:新竹市忠孝路62號

電話:03-5727727

價位:50元起

IMG_3867.JPG

因為只有兩個人,所以快炒店一向不太是我們會去的店,但我們又很喜歡快炒店的炒飯炒麵,覺得充滿鑊氣,比一般店賣的炒飯都美味,所以有時候會很厚臉皮地跑去快炒店買炒飯XD。這天剛好來全聯買東西,到對面的海水屋問,沒有賣炒飯,就晃到這家好旺角,聽聞有炒飯炒麵,就買了兩份回家當晚餐。

IMG_3866.JPG

其實這是我們第二次來買炒飯,第一次買了份炒飯跟食蔬,結果炒飯只要50元,食蔬卻要90元,讓我們下定決心以後只來買炒飯XD。

IMG_3869.JPG

IMG_3872.JPG

炒麵也只要50元喔,用的不是黃麵而是白麵條,麵用醬油炒香,裡頭有些蔬菜、木耳、肉絲等,份量不算太大,但50元能有這樣的炒麵已經很滿足了。

IMG_3870.JPG

IMG_3873.JPG

炒飯的份量比炒麵多,裡頭有些火腿、蛋跟蔥花,很簡單的調味,也是百吃不厭的味道。

如果再去全聯買東西的時候會再去買這50元的炒飯炒麵,如果遇到值得慶祝的事情的話,再多點些炸蚵仔之類的熱炒吧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熱炒 炒飯 炒麵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