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86.JPG

地址:新竹市新莊街7-11對面

價位:55元

IMG_3884.JPG

為了因應即將到來的寒冬,出門買了些東西,路過新莊街的時候看到這台滿可愛的攤車,賣的居然是肉羹,讓我想起了在新竹很少吃到肉羹的事實,所以就停下來買一下。

IMG_3887.JPG

攤車只賣肉羹、肉羹粄條跟肉羹麵,本來以為是個媽媽或阿嬤在賣,結果發現老闆也挺年輕的,車子就停在新莊街的小七對面,旁邊還有紅豆餅的小攤。

IMG_3886.JPG

肉羹的湯當然也有筍絲、蛋花等必備款,比較特別的是還有一塊白蘿蔔,湯頭本身比較清淡些,不過我這碗加了不少黑胡椒,帶著淡淡的辣味。

IMG_3891.JPG

IMG_3888.JPG

肉羹麵的肉羹份量相當多,一碗大概有十個左右,光吃肉羹就挺飽的,粄條滿厚的,是屬於比較有彈性的口感。

IMG_3890.JPG

肉羹麵用的麵比較普通,比較優的地方就是泡在湯裡也沒有太過軟爛。

一碗55元的肉羹就份量來說還挺多的,味道喜不喜歡就見仁見智囉,有興趣的話可以去試試看,我也要來尋找其他的好吃肉羹,有不錯的肉羹麵的話還請留言推薦。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