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01.JPG

地址:新竹市延平路二段350號

電話:0933-794992

營業時間:10:30 ~ 19:30

價位:40元 

IMG_3911.JPG

上禮拜跑去吃了玉龍肉圓,覺得滋味相當不錯,所以這禮拜縱使天晴風大,還是跑來吃這傳聞中的隱藏版肉圓。位於延平路上的鷹王肉圓相當地遙遠,沿著延平路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直到右手邊出現這橘色鐵皮屋就到了。

IMG_3910.JPG

雖然用餐是在鐵皮屋內,不過外頭還是擺個小攤車在作業,名字很復古,果不期然也是開業於民國51年,相較之下我們還算挺年輕的XD。

IMG_3893.JPG

IMG_3894.JPG

用餐區很空曠,不過陸續上門的客人也是漸漸地盤據了各桌,尖峰時期還快沒座位了,這種桌椅的排法真是大氣阿。

IMG_3896.JPG

IMG_3898.JPG

35元的骨肉湯跟玉龍肉圓的價格一樣,不過湯的味道比較清淡些,所以我們就自行多加點胡椒粉提味,豬肉肉質還不錯,吃得到新鮮,不過比起來我們更喜歡阿明魯肉飯的骨仔肉湯,肉質更顯滑嫩順口。

IMG_3899.JPG

本來沒想點香腸,不過想說都大老遠來到這兒了,就點個一份試試味道。香腸上桌時已被烤到有點爆皮了,搭上剛從冰箱拿出來的一整盒生蒜頭,相當有視覺效果XD。

IMG_3907.JPG

不過我們沒有動到那個生蒜頭,頂多只拿來沾一些肉圓上的蒜泥,很對味喔。香腸的肉很緊實,肥瘦比例差不多各半吧,但不會過油,吃起來很有口感。

IMG_3901.JPG

肉圓一份40元,共有兩顆,一上桌入眼的就是整份白如落雪的蒜泥,搭上甜辣醬汁,整體口味相當重XD。

IMG_3905.JPG

比起最近吃的玉龍肉圓,鷹王的肉圓皮算是挺厚的,所以內餡的肉塊就顯得比較少一些,肉塊也比較紮實略硬,皮則是很Q。

路過鷹王兩次,終於吃到了。老實說就味道上而言,我們比較偏好玉龍肉圓一些,鷹王的味道真的比較重一些,中午吃完晚上都還留有蒜味,所以如果是第一次約會的話可能比較不建議吃這個喔。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