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26.JPG

地址:新竹市北大路69號(曙光國小對面)

電話:03-5337455

營業時間:08:00 ~ 19:00

價位:半張40元,一張70元

IMG_3922.JPG

路過這家山東蔥油餅N次,每次都在猶豫要不要買的當下,紅綠燈就轉綠,然後就帶著一絲遺憾騎走了。這天剛吃完鷹王肉圓,帶著一杯茶湯會要前往巨城的時候又路過,突然超想吃的,就停下來買了。

IMG_3919.JPG

料理台上的麵團高聳著,本來以為這是多份量的麵團,點了之後看老闆娘慢慢地把這一大團麵團桿平,忍不住在心中驚嘆這個份量。

IMG_3925.JPG

帶著茶湯會的紅茶豆漿到巨城吃,旁邊的阿姨們吃披薩,我們則吃蔥油餅,倒也相當有趣。

IMG_3924.JPG

IMG_3926.JPG

因為剛吃完鷹王肉圓,濃濃的蒜香味讓我們暫時不想再吃味道比較重的調味料,所以就沒拿放在一旁的辣醬了。單吃這蔥油餅真的吃得到麵粉的香味,越咀嚼越有甜味蔓延在口中,和著蔥香就是一種很單純的風味。

看了其他網友分享了厚餅,感覺也相當不錯,下次再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山東蔥油餅 蔥油餅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