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32.JPG

地址:新竹市清大夜市

價位:90元

IMG_3933.JPG

這家賣麻油、當歸等料理的小攤車已經開了好一陣子,剛開的時候曾吃過,但沒寫食記,後來因為清夜的整頓,有些地方開始拆了,這個小攤子也消失了一陣子,最近看到它孤零零地立在金芝園對面的碎石地上,正佩服著它傲立的骨氣,過沒幾天又移到隔壁店家營業,但看起來總算是有個安身立命之處了。

IMG_3934.JPG

麻油雞總是冬日最溫暖的陪伴,麻油味超香,不過實際喝了湯頭後卻覺得挺清淡的,不會有太燥的感覺。麻油雞湯裡有著兩大根雞腿,不是一般的棒棒腿,是非常碩大的雞腿,咬起來雞肉也挺紮實的,讓人好奇這個是什麼雞肉,麵線因為泡得有點久顯得比較軟爛一些,這是可惜的地方。

這樣一碗90元的麻油雞應該算是挺便宜的吧,吃完後身體都暖和了,是天寒時可以尋求的慰藉。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