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69.JPG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208號

電話:03-5249808

營業時間:10:30 ~ 23:00

價位:25元起

IMG_3946  

買完古早味蛋糕後回家路上經過這家燒仙草,因為打著第一家正宗,讓我們忍不住停下來買個紅豆湯跟燒仙草。

IMG_3947.JPG  

小小的店面並不特別顯眼,但有趣的是在等待的過程中,來外帶的客人絡繹不絕,增加了我們對這家店的信心。

IMG_3963.JPG  

IMG_3954.JPG 

來買的這天剛好是冬至隔天,鑑於還沒吃到冬至湯圓,所以就買了碗紅豆湯回家,加入自己燙好的桂冠花生湯圓。

IMG_3955.JPG

這家紅豆湯的紅豆粒還挺大顆的,不過煮到破皮後,入口會比較常吃到紅豆的皮,湯本身比較清淡些,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豆戀迷的紅豆湯,湯底較為濃郁。

IMG_3969.JPG 

燒仙草是拿來當晚餐飯後甜點的,所以先放在冰箱冷藏,再丟大同電鍋回溫。一開始看表面黑漆漆的一片沒啥感覺,倒扣到碗中時才赫然驚見碗底滿滿的料,真的非常澎湃。

IMG_3968.JPG

燒仙草不會太甜,淡淡的仙草味搭配上滿滿的料跟新鮮的硬花生,相當對味,是屬於會再來買的等級,下次再來吃個豆花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紅豆湯 燒仙草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