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41.JPG

地址:新竹市東區興學街44號

電話:03-5613388

營業時間:7:00 ~ 18:00,隔週一休,逢週一請先電話確認

價位:40元起

IMG_4054.JPG

這天中午騎車到興學街這兒覓食,本來打算去吃最喜歡的石家魚丸,但鑑於新年的到來,決定來個小小的新改變,所以忍痛捨棄了石家跑來吃石記。

IMG_4038.JPG

距離上次吃石記已經是N年前的事了,因為吃完感覺普通,所以之後再來都自動略過,沒想到已經變成一間挺大間的店面了。內用位置相當寬敞,客人也很多。

IMG_4036.JPG

石記的魯肉飯比石家的略高個5元,湯品的選擇則比較多元些,同樣是櫃檯點完菜後自己找位置坐,不久就會端上桌了。

IMG_4037.JPG

IMG_4040.JPG

IMG_4043.JPG

魯肉飯上頭淋的肉燥是肥瘦參半的,肥肉的部份一抿就會化開,加點酸菜增添爽脆口感,如果和石家相比,我是比較偏好石記的魯肉飯些。

IMG_4042.JPG

但就綜合湯的部份,先說結論,我比較愛石家魚丸的湯頭和魚丸,石家的湯頭較為鮮美,相較之下,石記的湯頭比較清淡。

IMG_4045.JPG

IMG_4048.JPG

魚丸的部份,石家的魚丸皮薄,豬肉內餡比較飽滿,而且會有爆漿的感覺,感覺上石記的魚丸外皮比較厚一些,咬開後也比較沒有驚艷的爆漿感。

所以下次還是會去吃石家魚丸,不過兩家的生意都很好,只能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你喜歡哪一家呢?ヽ(●´∀`●)ノ

課外補充:

石家魚丸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