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22.JPG

地址:新竹市東區西大路122號

電話:03-5620927

營業時間:05:00 ~ 13:00 (週日公休)

價位:35元

IMG_4128.JPG

久聞這家爌肉飯大名已久,之前是看到三高吃漢的介紹後就一直很想去試試,還事先去探了位置呢,可惜總是與它失之交臂,每次想起總已過了中午,於是就默默放棄了。這天翻了翻待吃清單,下定決心要把這爌肉飯給KO,也不顧時間已接近十二點,一古腦就跑來朝聖,也很幸運地終於吃到啦。

IMG_4127.JPG

非常隱密的店面,只有一個小小的扛棒,不仔細看真的超容易錯過的,但仔細一看又會看到客人絡繹不絕地進來,感覺就是間好吃的店阿!

IMG_4117.JPG

菜單在店內的牆上,第一次來,還入內端詳了好一會兒才決定要點什麼,但其他的客人則是熟門熟路地拿著小盤子夾菜盛湯,彷彿是自家的廚房。

IMG_4119.JPG

店內將爌肉飯跟魯肉飯分成同一組,剩下的就是便當跟單點菜色,青菜的部份好像也可以自取,根據三高吃漢的說法,一份10元。

IMG_4126.JPG

IMG_4122.JPG

單點了一份小的爌肉飯,一大塊爌肉就這麼橫蓋在白米上,相當霸氣。爌肉是滿單純的醬油滷的鹹香味,肥肉入口即化,也不會油到膩人,瘦肉也很入味,輕咬就散開,挺好入口的,雖然簡單但吃起來很滿足。

IMG_4124.JPG

IMG_4123.JPG

便當的菜色相當豐富,三道菜之外還有滷蛋跟香腸,本來以為配菜是冷的,但波菜還是熱騰騰,讓我很開心。不似其他便當店的油鹹,這兒的配菜調味都滿清淡的,也不會滿是油光,對腸胃造成負擔。

我們大概週六接近十二點的時候去的,這兩份爌肉飯被我們點完後,後面的客人已經吃不到爌肉啦,所以想吃的話還是得早點去比較不會向隅,其他的菜色看起來也很優,會找時間再去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爌肉飯 便當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