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44.JPG

地址:新竹市科園路5號

電話:03-5778030

營業時間:11:30 ~ 14:00; 17:30 ~ 22:30

價位:羹50元,麵70元

IMG_4134.JPG

去Costco試吃補貨之後想著順道買個晚餐回家,不小心騎到了科園這區,就晃進來看看。很久沒來了,開了些新店面,這家打著蒜味肉羹名號的店攫獲我們的目光,就停下來外帶。

IMG_4137.JPG

等待的時候看了牆上的介紹,這是一個宜蘭的女生離鄉背井跑來新竹工作,因為思念外婆的蒜味肉羹,所以索性自己開業來賣肉羹。肉羹單點是50元,加麵賣的話則是70元,右手邊的乾麵也要50元,對比起上次在新莊街買的55元阿嬤肉羹來說是挺貴的。

IMG_4138.JPG

IMG_4144.JPG

打開蓋子迎面而來就是一股蒜味,湯裡也可見許多蒜碎,不過整體說來蒜頭的味道比較生嗆,搭配上一些細碎的木耳跟紅蘿蔔絲,顯得湯料有點少,肉羹大概有五、六塊,口感比較紮實些,味道也比較普通。

IMG_4139.JPG

乾麵上有一把高麗菜跟兩三片豬肉,不過麵量不太多,這樣要50元似乎也有點貴呢。

IMG_4143.JPG

乾麵的調味還挺特別的,帶有豆瓣辣醬味、蒜味跟一點堅果類的香味,很少吃到這種口味的拌麵,感覺還不錯,就是份量少了些。

在新竹賣肉羹的店似乎不多,相較之下還是比較喜歡目前住處附近的太祖魷魚羹,如果大家有不錯的肉羹也請不吝推薦囉。

課外閱讀:

阿嬤的肉羹麵

太祖魷魚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肉羹 乾麵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