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56.JPG

地址:新竹市東區關東路23巷63號

電話:03 - 5776453

營業時間:5:30 ~ 11:00

價位:65元起

IMG_4149.JPG

在新竹搜尋小籠包之類的資訊時就不會錯過這家關東市場內的小籠包,不過在新竹住這麼久,其實每次都只是路過關東市場而已,從來沒認真進去逛逛,這天看著別人的照片流口水,下定決心馬上出發,到的時候是週六早上十點左右,穿過了人潮洶湧的市場,一眼就看到這排了長龍的小籠包店,馬上乖乖入列。

IMG_4152.JPG

雖然排隊的人潮到十一點還是絡繹不絕,但人龍消耗的速度也算快的,看著老闆娘手起手落,架勢非常乾淨俐落,一邊記憶客人點單,一手裝著小籠包,還要不時探頭入內吩咐蛋餅數量,還得騰出時間來算錢找錢,真的讓我們相當佩服阿。

IMG_4153.JPG

IMG_4154.JPG

排了大概二十來分鐘吧,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就先點了籠小籠包再配個蛋餅跟豆漿。外帶的小籠包裝在塑膠袋裡,內用的小籠包則放在蒸籠裡端上來,白白胖胖的模樣真的超級誘人阿!

IMG_4160.JPG

單點一顆7元,整籠10顆65元,當然點整籠才划算囉XD。一般而言小籠包的皮都比較厚,不過這家小籠包的皮挺薄的,內餡飽滿,吃得到豬肉的鮮甜跟蔥香,沾點特製的辣醬更提味迷人。

IMG_4156.JPG

IMG_4157.JPG

蛋餅的餅皮比較脆一些,乾爽不過於油膩,夾著蔥香跟軟嫩的蛋讓人一口接一口地很難停下來阿。

IMG_4155.JPG

熱豆漿為寒冬清晨帶來一絲暖意,豆香味相當足夠,甜味也算適中,只希望用的是非基改黃豆才能更健康。

非常飽足的一餐,也能理解大家大力推薦的心情,如果起得比較晚的話,大概接近十點半左右可能是比較不會排隊等太久的時間。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