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49.JPG

地址:新竹市北區竹光路67號

電話:03-5340519

營業時間:7:00 ~ 11:00;14:30 ~ 18:30,週日休息

價位:15元

IMG_4329.JPG

之前在網路上偶爾就會看到這家饅頭店的消息,不過因為竹光路離住處挺遠的,平常沒事不會晃過去,就僥倖地抱著有緣再去買的心情拖著。直到某一天在食尚玩家看到介紹,看著那黃澄澄的地瓜饅頭直流口水,決定週末就出發,但事情不像憨人想得這麼簡單,已經變得很難買得到了。為了買到這地瓜饅頭我們可是跑了五六趟,最後在寒冬一早六點出門去才得以成為排隊第一名,也終於能得償宿願阿。Q_Q

IMG_4330.JPG

IMG_4334.JPG

因為我不太習慣桂圓的味道,所以對桂圓一直敬謝不敏,據說這個桂圓饅頭桂圓味很夠,桂圓控的你一定會喜歡,而且就現場觀察,買桂圓饅頭的人相當多,是個非常受歡迎的產品。

IMG_4331.JPG

IMG_4335.JPG

買這家饅頭的樂趣就在用手剝開饅頭的那一刻,總有許多驚喜。一剝開紅豆饅頭就看到滿滿的內餡,紅豆飽滿綿密,適中的甜味讓紅豆餡在口中製造出更香甜的相遇,在冷冷的冬天早晨來上一顆倍覺溫暖。

IMG_4542.JPG

IMG_4544.JPG

芋頭同樣不是我的守備範圍,所以只能秀個斷面,這個芋頭饅頭是店家送的,所以很小一顆。裡面包的是方正的芋頭塊而不是芋泥,喜歡綿綿鬆鬆的芋頭的你應該也會喜歡。

IMG_4545.JPG

IMG_4549.JPG

當初在電視上看到最讓我心動的就是這款地瓜口味的饅頭了,跑了五六次終於買到,剛從大同電鍋拿出來熱騰騰的,一剝開除了滿肚子的地瓜泥外,居然還有一些起士,簡直讓起士控的我們瘋狂了。地瓜本身就很香很甜,和開心紅豆餅的地瓜口味內現有的比,不過起士的鹹味更是畫龍點睛的神來一筆,整體搭配起來超美味,大推這款饅頭!

IMG_4523.JPG

除了上述的花俏饅頭外,我們當然也買過白饅頭。白饅頭看起來安安靜靜的不太起眼,但因為沒有其他食材的喧嘩,所以更能吃得出箇中美味。

IMG_4526.JPG

香腸是義美的熟香腸,沒有加亞硝酸鹽的香腸賣相比較暗沉些,不過較無食安的疑慮,一邊咀嚼著饅頭感受老麵的甜,一邊享受香腸的滋味,只要丟到電鍋就是飽足的一餐,簡單、無負擔。

新竹雖然有很多包子饅頭店,但說真的吃到正莊後才知道原來饅頭可以這麼美味,不過真的太難買的,想吃的話要有碰壁的心理準備,希望大家高抬貴手留個幾顆給我們吃阿。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