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74.JPG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37號

電話:02-2709-8518

營業時間:平日 11:00 ~ 00:00 、 假日 9:00 ~ 00:00 

價位:300元左右起跳

IMG_4483.JPG

到安和路這附近來拜訪朋友,朋友找我們來到這家amber cafe用晚餐,有趣的剛剛路過時就曾停下來端詳一番,沒想到最後也是來到這兒用餐,看來我們和這家店挺有緣份。

IMG_4477.JPG

IMG_4476.JPG

因為是來談事情,所以其實沒能好好地感受一下店裡的氣氛,等到要結帳離開時四處張望,才發現原來店裡滿美的,開放式的廚房與甜點擺盤讓人感到安心。

IMG_4470.JPG

店裡的餐點很多元,漢堡、三明治、義大利麵、排餐等一應俱全,價位約三百元起跳,在這寸土寸金的大安區來說,這樣的價格或許算是相當平價(?)。這天點的是義大利麵跟漢堡,另外加了套附餐,附餐有咖啡跟甜點,咖啡加的是鮮奶,鮮奶則很巧妙地裝在透明的鮮奶盒子裡,非常可愛,咖啡的味道則印象不深。

IMG_4473.JPG

菇菇義大利寬麵,廣義上這應該算是盤素食義大利麵吧,總喜歡到處點個清炒口味看看店家功力。菇菇、蘆筍、紅黃椒等蔬菜交織出豐富美麗色彩,本以為寬麵會是類似華麗大緞帶般的存在,沒想到跟一般在costco買的義大利麵似乎差不多,不過因為有炒出蔬菜的香味,麵條也吃進了醬汁,其實整盤麵的味道還挺不錯的。

IMG_4474.JPG

強調用的是prime等級的牛肉所做成的漢堡肉也起了我們的興趣,用白瓷盤裝著的漢堡有著樸拙的趣味,一開始並沒有太大期待,入口後才發現漢堡肉真的很多汁,吃到後來整塊麵包都沾滿了鮮美肉汁,讓人印象深刻。

IMG_4475.JPG

甜點是個慕絲,沒有太驚艷,跟一般慕絲沒有太多差別。

因為去台北時最常吃的還是日本拉麵,所以有點難以界定Amber Cafe的餐點大概到什麼程度,對我們而言是中上,再加上服務生很熱情,整體環境也挺舒服的,是個適合聚餐的地方。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