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03.JPG

地址:新竹市東區忠孝路300號

電話:03-5628337 

營業時間:10:00 ~ 22:00

價位:99元

IMG_4497.JPG

 在電視上看到這個黃金起士炸雞時就很心動,一直想著要去肯德基吃吃看,吃完後因為有點失望,所以留到現在才寫食記XD。

IMG_4498.JPG

一般而言我們來肯德基都只吃炸雞,尤其是以前的薄皮脆雞,我們可是它的粉絲,可惜最近居然不賣薄皮嫩雞了,真是讓我們心碎QQ。這次點了套餐,讓我們吃到了久違的肯德基薯條,肯德基的薯條以前超弱,白白軟軟的,一點魅力都沒有,最近換了新款薯條,倒是讓我們驚艷:金黃鬆軟,有點美式餐廳的架勢,現炸的口感很不錯,可以和麥當當互別苗頭。

IMG_4499.JPG

IMG_4502.JPG

黃金起士炸雞登場!炸雞上黏了一片炸起士,上頭灑著一些綠色香料點綴,看起來還不錯,不過和我們想像中的「雞肉裡夾著起士,油炸過後起士融化,咬下一口,熱燙的起士從雞肉裡緩緩流出」這樣的起士炸雞似乎有很大差異...O_o。      

IMG_4506.JPG

根據多年經驗,連鎖速食店的個別差異相當大,所以有的店的炸雞很好吃,有的很難吃,在新竹我們最常吃的肯德基就屬大潤發這家,不過這天拿到的是放了一陣子的炸雞,所以口感不熱燙,撕開起士的部份是有牽絲感,不過起士和雞肉就像在兩家不同公司上班的員工一樣,無法完美融合,所謂的起士炸雞,吃在嘴裡就是一片炸起士跟一塊炸雞這樣的感覺,炸雞本身調味挺重的,再加上起士跟一些些番茄醬的鹹,口感上有點過重,再者這次的炸雞有點乾,所以整體而言並不太吸引我們。

所以,只好再耐心地等待肯德基下一款炸雞上市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