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78.JPG

地址:少年監獄旁

價位:20元起

IMG_4574.JPG

路過這個小攤子幾次(旁邊賣現炸雙胞胎的攤車也同樣吸引我們的眼球),買的人似乎不多,這天帶著沒很飽足的肚子又路過,縱使沒人在買,心一橫就停下車來買一份。

IMG_4573.JPG

小攤很專注,只賣餡餅跟蔥油餅,加蛋也只多收5元。倒滿一層沙拉油的鍋子載浮載沉著幾粒餡餅,心想口感應該偏油。

IMG_4577.JPG

點了蔥油餅加蛋,起鍋後老闆娘還很好心地放在廚房紙巾上吸個油再給我們,蔥油餅本人比較薄,用油炸過顯露出金黃的邊緣,煞是可口。

IMG_4578.JPG

薄薄的蔥油餅口感不錯,炸過的蛋也有香氣,兩者搭配醬汁一起入口也還不錯,不過因為最近常吃蔥大爺,已經很習慣那乾烙的清爽感,對於這種油炸的餅還是會忍不住一直拿出衛生紙擦拭,如果你喜歡油炸的蔥油餅,或許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