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07.JPG

地址:新竹市大學路1005號

電話:03-516591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5:30 ~ 13:00、週五至週日 5:30 ~ 12:00

價位:25元起

IMG_4811.JPG

過完年準備開工,找個時間來交大土地公廟拜拜,祈求新的一年平安順利。拜拜完後就走到附近的莫尼漢堡來吃早餐。

IMG_4795.JPG

一進門看到工作吧台前擺的三明治區就覺得一陣眼熟,查了一下這家店前身果然是拉亞漢堡,連擺出來的三明治長得也很拉亞,根據網友的說法,只是沒有跟拉亞續約,味道還是很拉亞XD。

IMG_4797.JPG

週末近中午的時段,店裡只有幾桌客人,空間還算大,所以比較沒有一般早餐店慣有的油煙味。

IMG_4796.JPG

IMG_4798.JPG

坐在窗邊的長桌,正對著交大第三招待所,週末的氣氛很悠閒,看著往來的人們揣想著各自的故事也相當有趣。

IMG_4794.JPG

因為店名是莫尼漢堡,所以菜單上有大半的菜都和堡有關,滿福堡、美式漢堡、潛艇堡、米漢堡等,剩下的空間就讓可頌、貝果、蛋餅跟土司發揮。

IMG_4801.JPG

IMG_4803.JPG

IMG_4804.JPG

雖然這兒不是麥當勞,但忍不住還是點了個薯餅起士蛋滿福堡來吃。薯餅金黃酥脆,再加上折成軟嫩枕頭的煎蛋,口感上很有趣味,當中的起士片更提供了恰好的鹹味來源,讓這份滿福堡味道均衡,份量也很飽足。

IMG_4807.JPG

IMG_4809.JPG

這份點的是煙燻豬肉堡加紅茶的套餐,看到煙燻豬肉感覺相當高級,入口後才發現煙燻之名是來自煙燻培根而非豬肉,這個堡的口味就比較普通。 

週末在這樣一個離世的角落享受一份悠閒,不會刻意去吃,但如果再去土地公廟拜拜的話會順道去坐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早餐 漢堡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