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27.JPG

購買地點:新竹Costco

價格:薯餅:89元、雞塊349元(原價399元,折價50元)

IMG_3737.JPG

有一陣子很喜歡去早餐店買現炸的薯餅,不過有幾次吃到太鹹的,有幾次炸得不美味,而對薯餅的愛更是在看到早餐店的環境後嘎然而止。但愛吃的人不會因此而放棄,當然麥當勞也很美味,不過麥當勞比較遠又比較貴,最好的解法可能還是去Costco買回來自己煎(電費怎麼不計算?),所以就去搬了這盒薯餅回來。

IMG_3738.JPG

20片89元,價格好像會有點浮動吧,換算起來一片5元,對比起早餐店一片15或2片25元或是麥當勞一片賣25元的價格來說可真是可愛的很。

IMG_3741.JPG

因為住處沒有烤箱,也不想為了幾片薯餅而倒了滿鍋的油,最經濟的方法當然就是丟到鍋子裡去煎囉。煎了幾次的心得是,煎出好吃的薯餅要用小火非常有耐心地等待它轉為金黃,只要稍不耐把火轉大就很容易焦掉,慢慢煎自然會有近似炸的酥脆口感。

IMG_4660.JPG

因為這麼搞剛,所以一次要煎多片一點比較划算。放在盤子上的薯餅看起來是不是很誘人呢?外面店家的薯餅也是這種冷凍現成的,自己煎的話比較可以控制鹹度,自以為比較健康:P。

IMG_4830.JPG

紅龍雞塊的地位自然不言可喻,雖然雞塊最近引起不小的爭議,但一年難得特價,還減了50元,讓我們在冷凍櫃前猶豫再三,還是手賤的拎了一包回家。

IMG_4831.JPG

買回家後翻開背面看到成分表,又有點後悔了XD,不過算了算了,一年也才吃這麼一次嘛...(顯示為藉口很多)。

IMG_4832.JPG

一大包三公斤的雞塊其實是分成三小袋,如果想買又擔心人單力薄吃不完,儘管買下去沒關係,再分給朋友就是了。

IMG_4826.JPG

冷凍食品沒什麼秘訣,在不用油炸、沒有烤箱的前提之下,雞塊就跟薯餅一樣,需要你的耐心煎煮,小火慢煎就可以獲得金黃色的美麗回報。

IMG_4828.JPG

雖然知道不是很健康,但這一頓還是吃的吱吱叫,真是罪惡罪惡,只得安慰自己麥當勞四塊雞塊配一杯濃湯也要50元呢,這樣已經很經濟了XD。雞塊特價到3月8日,有興趣的朋友快到Costco採購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STCO 雞塊 薯餅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