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22.JPG

地址:新竹市東區南大路439號

電話:03-5612868

營業時間:14:00 ~ 00:00

價位:雞排65元、魷魚65元

IMG_4820.JPG

最近厚切雞排非常流行,新竹一下子就開了魔王、惡魔等店,這家嵐町炸物賣的也是厚切雞排,觀望了很久,那天突然嘴饞很想吃,又看到網友推薦說比惡魔好吃,就跑去買了。

本來以為這個炸物攤有很多種類的炸物,到店之後才發現只賣雞排跟大魷魚兩款,雞排用的是卜蜂雞肉,魷魚則是阿根廷深海大魷魚。

IMG_4823.JPG

雞排本身的尺寸目視起來跟一般雞排似乎沒差很多,不過用刀子切開來就可以看到很厚的雞胸肉,外皮非常的酥脆,簡直像是餅乾一般的存在,裡面的雞胸肉則是潔白柔軟,還帶著些雞汁,沒有其他厚切雞排會出現的沒炸熟或炸過頭的問題,大口咬下很有一個人單挑costco烤雞的雞胸肉部分的錯覺,挺過癮的。

IMG_4822.JPG

大魷魚切塊後就看不出它的威力了,不過一整盤的份量也是不容小覷。炸粉跟雞排的一樣,所以外皮同樣走酥脆路線,魷魚的口感略硬,可能是因為騎了好長一段路回來變硬了,吃起來口感就比較普通。

沒吃過其他家的厚切雞排所以無從比較起,不過就這兩項產品而言,我們是比較推薦雞排的。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