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36.JPG

地址:新竹市建美路44號

電話:0921818039

價位:25元

IMG_4834.JPG

在網路上看到網友介紹這家三明治專賣店就很感興趣,所以就找了天中午去買。雖然我們的住處離建美路挺近的,但要不是拜網友介紹,還不知道這兒默默地開了家三明治店,店裡的裝潢挺舒適的,不過因為忘了帶相機出門就沒能拍到店了模樣,就單論三明治的味道吧。

IMG_4835.JPG

三明治有四種口味:招牌、起士、雞腿、鮪魚,均一價25元,另外還有賣美式咖啡跟拿鐵咖啡。

IMG_4836.JPG

 外包裝很像洪瑞珍,打開來的三明治也長得很像,價格則是比洪瑞珍單買便宜3元左右,讓人不禁好奇嚐起來滋味如何。

IMG_4846.JPG

鑑於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網友把麥當當的三明治打開來看的動作,突發奇想地也把這些三明治微拆解一番,稍微了解一下真相XD。蛋皮薄薄的,不過有淡淡的蛋香,搭上起士的微鹹味還不錯。

IMG_4839.JPG

IMG_4847.JPG

 鮪魚三明治,夾的就是一般的鮪魚罐頭,口味比較一般,沒什麼特別值得著墨之處XD。

IMG_4841.JPG

裡面夾了火腿的是招牌三明治,聽老闆說這是店裡賣得最好的一款,不過究竟是三明治本身就比較好吃所以賣得比較好,或者是因為老闆說是招牌所以大家都拿它,這就是個有趣的問題了:P,不過這款三明治還不錯,整體口味很均衡。

IMG_4843.JPG

IMG_4845.JPG

雞腿三明治夾的是雞腿肉片,老實說不說的話吃不太出來這是雞腿肉,味道嘛也是一般般。

洪瑞珍相比,我們還是比較偏好洪瑞珍的三明治,至少土司麵包比較柔軟,整體口感就提昇不少,不過兩家的存在感都不高,我們一個人各吃兩個還是只有雲淡風輕的飽足感XD。不過如果是和朋友相約吃個簡單的下午茶,倒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明治 新竹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