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09.JPG

地址:新竹市清大夜市內

電話:03-5713711

營業時間:查到後再補

價位:60元起

IMG_4900.JPG

清夜裡一盞清茶的舊址已經空了好一陣子,最近終於有新的商店進駐,那天路過仔細端詳,發現是家便當店,菜單看起來挺有趣的,回家一查,赫然發現我們曾買過竹北店的便當,不過從竹北帶回住處已經冷涼,自然對菜色沒有多大印象,所以本來想PASS過,不過看到開幕有特價,平均每個便當都便宜20元左右,看在錢的份上就再去買買看啦XD。

IMG_4905.JPG

特價期間人自然是不少,即使到了特價已經結束,偶爾路過還是可以看到櫃檯前圍了一圈客人,感覺是可以在清夜生根的店家。菜色還挺多元的,滷的炸的、肉類魚類都有,價格高於金芝園,但又比金山雞腿飯低,是可以考慮的店家。

IMG_4890.JPG

IMG_4892.JPG

原價70元,特價50元的滷排骨價錢真的很可愛,要是它天天都賣50元的話,我一個禮拜可以吃兩三次應該沒問題。配菜可以任選,通常有七八道配菜可供自選,菜色不會有太繁複的配料,口味也滿清淡的,滷排骨小小的一塊,滷得相當透,肉排軟嫩還帶點肉汁,挺好下飯。

IMG_4908.JPG

IMG_4909.JPG

大雞腿表皮非常酥脆,咬起來還有喀滋喀滋聲呢,雞肉相當新鮮,還滿有彈性的,不像某些肉雞的肉吃起來過於軟爛,個人還滿喜歡這款雞腿。

IMG_4954.JPG

IMG_4956.JPG

招牌上面的燒肉飯看起來份量十足,不過實際上切一切只有十來片,用的是三層肉,瘦肉部分居多,口感脆脆的還不錯,要是能有多一倍的肉量才會再買XD。

IMG_4952.JPG

IMG_4953.JPG

本來以為魚排用的是鱈魚,打開後發現並不是,不過我嘴拙也吃不出這是什麼魚就是了Orz。最近才剛吃了別家便當店的魚排,相較之下,東家的魚排稍微好一些,肉質較為紮實,不會有明顯的腥味。

連吃了三天特價便當吃出了感情,所以特價過後還是有繼續光顧,清夜裡就竹園小館、醍醐味跟東家這三家輪流,四月一日起醍醐味的雞腿飯要漲到95元,以後可能就剩下竹園跟東家輪流囉。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