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68.JPG

購買地點:新竹Costco

價格:479元

IMG_4958.JPG

這款丹麥餅乾因為外型挺漂亮的,所以每次路過都會看一下,不過因為沒吃過不確定是否合我們胃口,萬一不好吃的話一大盒放著也很困擾,所以遲遲都沒下手。某次不小心等到特價,先拎了一盒回家後驚為天人,趁著特價又跑去掃了一盒,所以這已經是第二盒囉。

IMG_4960.JPG

盒子真的挺大的,所以吃完的盒子很適合拿來裝很多雜物(誤),尤其又是鐵盒,感覺更堅固耐用XD。

IMG_4964.JPG

一打開就被滿坑滿谷的餅乾給驚呆了,其實總共有有五種不同的造型,每種都用小紙杯裝著,每一小杯有三片,盒裡堆疊了三層,所以共有180個餅乾,想吃就直接把紙杯抽出,相當方便。

IMG_4967.JPG

餅乾都保存的非常完整,上次吃了整整一大盒都沒遇過碎裂的情況,感覺很好。這是很常見的奶酥餅乾造型,老實說這些餅乾除了有無糖粒跟造型的差別外,基底應該都是一樣的。用奶油烘焙的餅乾香氣很濃郁,口感酥酥的,甜中帶著一點點的鹹味,非常好吃!

IMG_4966.JPG

IMG_4968.JPG

雖然餅乾上頭有糖粒,但完全不會讓餅乾變得太過死甜,相反的,糖粒硬硬脆脆地,為餅乾增添了不同的口感,吃起來更有那種邪惡的幸福感阿阿阿XD。

平均下來一塊餅乾大概不到3元,但每次吃都很開心,下午肚子餓的時候拿個兩三份,配個紅茶或咖啡,就是非常心滿意足的下午茶了,下次有特價一定會再去搬XDD。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