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85.JPG

地址:新竹市光華北街68號

電話:03-5325100

營業時間:11:00 ~ 14:00;17:00 ~ 20:30

價位:50元起

IMG_5091.JPG

這天想著很久沒去吃三頓青了,騎著車就往光華迷宮去,結果到了才發現店面正在重新整修,要五月一號勞動節才會重新開幕,只好摸摸鼻子離去。正好剛剛路過一家賣溫州大餛飩的店,生意非常地好,應該很好吃吧,就轉回去改吃這家店。

IMG_5077.JPG

進門才發現這是一家很有趣的店,雖是掛著溫州大餛飩的招牌,但其實店裡還有另一個旁支菜系是泰越料理,等餐時候還聽老闆跟客人聊天說自己是泰國華僑,最近才從泰國回來而已,我本身就對溫州大餛飩沒有特別喜好,這麼一聽,自然是要點店裡的泰越菜色啦。

IMG_5083.JPG

IMG_5079.JPG

這道是沒看過的泰北辣肉醬河粉,本來以為一份80元應該很大碗,上桌時發現碗是挺大的,不過份量似乎較少些。

IMG_5082.JPG

份量是其次,味道才重要,所以趕緊把肉醬拌一拌入口試試。半透明的河粉QQ的挺有嚼勁,一入口就有挺強烈的酸味,混合著辣味搭配地很好,所以即使是簡單的肉醬,吃起來還是很美味。

IMG_5085.JPG

另一份點的是泰式打拋飯,上桌時才發現不小心點了兩份絞肉料理XD,不過打拋飯也挺不賴的,辣辣地很下飯,怕酸的人可以選擇這一道。

IMG_5088.JPG

對這家店的印象是料理挺不錯的,不過如果胃口比較大的人可能會吃不太飽,所以吃完後我們又買了鹹酥雞(掩面)。這是一間會再去吃的店,下次的目標是海南雞飯。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