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21.JPG

購買地點:新竹Costco

價位:195元

IMG_5114.JPG

上禮拜週末去Costco閒晃時就看到這款蘋果酥了,不過考量後還是先買了特價的貝果,這禮拜去時又看到店裡鋪了很多這款蘋果酥,旁邊的立牌還寫著法國進口,限量之類的字眼,逼得我們立刻拿了一盒去結帳XD。

IMG_5117.JPG

瞧了一下成分表,身家十分清白,除了基本的材料如蘋果、麵粉、雞蛋之類的食材外就沒了,沒有多餘或讓人眼花撩亂的添加物,真是太棒了。

IMG_5121.JPG

中午就立刻拆封來配咖啡當午餐。蘋果派相當小巧可愛,如果要當正餐吃的話可能一個人要吃兩個以上會比較飽足。

IMG_5123.JPG

IMG_5125.JPG

金黃色的外皮有著美麗的花樣,一口咬下酥皮就在口中脆開來,內裡是單純的蘋果餡,沒有我比較不愛的肉桂味,內餡出乎意料地酸,散發著蘋果的淡淡香氣,整個小酥吃起來很清爽不負擔,很適合拿來當點心。

因為保存期限不長,所以把剩下的都用保鮮膜包起來冰到冷凍庫去,由於住處沒有烤箱,所以第一次從冷凍庫拿出來後就丟電鍋加熱,結果派皮都變得軟爛且又油又膩,好孩子千萬不要學阿阿阿XDDD。後來直接從冷凍庫拿出來放常溫裡退冰,退完冰的結果出乎意料地好:派皮還保有一定的酥脆感,內餡反而比較不酸了,吃起來更順口。要完整退完冰大概食用前一小時拿出來即可,如果想在炎熱的夏天吃到冰涼的口感,可以縮短退冰時間,也相當不錯喔。由於這款蘋果三角酥是期間限定,有興趣的話要買要快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stco 蘋果三角酥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