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83.JPG

購買地點:新竹Costco

價格:159元

IMG_5179.JPG

在Costco看到這款新品,熱愛起士的我們當然不能放過,上次買了迷你蘋果三角酥把quota用完,好不容易撐到把三角酥嗑完,立刻來補買一下這款司康。

IMG_5181.JPG

以前也曾在Costco買過好幾次英式鬆餅,除了原味之外還有出過蜜橘口味,兩款都相當不錯,讓我們回購了好幾次,自然對這款司康有著更多期待。

IMG_5183.JPG

打開來真的是香氣撲鼻阿,乍聞之下很像炸雞的味道,隨便撿了一塊散落在盒底的起士酥片,香香脆脆,充滿了起士的濃郁香味,真的很不賴。後來因為身體不適,只好先把司康分裝後凍到冷凍庫裡,要吃的時候再放到電鍋加熱。

IMG_5205

 

加熱完的司康還是柔軟的,上頭蓋著脆脆的起士絲,口感略硬但挺香的。

IMG_5208

司康本體則非常鬆軟,稍用力一捏就會整塊碎掉,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用料很實在,剛吃的時候覺得很香,吃到一半左右後就開始覺得頗鹹。 

 

之前的英式鬆餅都還有放些葡萄乾或蜜橘增添味變,所以嚐起來比較不會那麼單調,但這款司康只有帕莫桑起士,即使配上咖啡或茶飲,吃到最後還是有難掩的鹹膩與飽脹感,相較之下,原味英式鬆餅好吃多了Q_Q。因為住處沒烤箱,也沒嚐過最原始的味道,所以僅能以大同電鍋加熱後的食後感想給大家做參考,若有不同的感想也歡迎留言討論。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