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20.JPG

地址:新竹市學府路56號

電話:03-5710719

營業時間:11:00 ~ 13:30、16:30 ~ 19:30

價位:65元起

IMG_5227.JPG

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對這家便當店評價不錯,正好這天愁著不曉得晚餐該吃什麼,就晃過來試試味道。

IMG_5225.JPG

IMG_5221.JPG

一入內看到有人坐在位置上,本以為和我們同樣都是內用客,沒想到等到外帶便當後就起身走人XD,稍微觀察一下,雖有座位,但外帶客人似乎比較多。

IMG_5223.JPG

店名是相當有創意的神鬼椒瘋,主菜都相當特別,價格也略高。雖是以鬼椒為主打,但所謂的鬼椒就跟一般便當店所附的辣蘿蔔乾的地位一般,是拿來配飯菜的存在。

IMG_5214.JPG

 本來想點50元的特餐,不過來的時候已經賣光了,就隨意點了炸排骨跟翻炒豬五花蔬菜蓋飯。本以為翻炒豬五花蔬菜蓋飯是現炒的,不過點完餐沒多久就立刻上來了,看來只有炸排骨才是現炸的。

IMG_5216.JPG

除了三道配菜之外還有一個笑臉薯餅,堆在盤中看起來挺豐盛,比較可惜的是飯菜都偏涼了,沒有熱騰騰的溫馨感。飯跟肉都略乾硬,真是可惜了。

IMG_5218.JPG

桌上都有辣椒罐,就是店名所提的鬼椒吧,舀一小匙放在盤中,沾配菜或主菜的肉片都很下飯,不過辣度真的滿辣的,不太能吃辣的朋友可不要一下子沾太多。

IMG_5219.JPG

IMG_5222.JPG

炸排骨裡有一道甜不辣滿好吃的,排骨則是現炸的,口感非常熱燙,而且肉片鮮嫩多汁,味道相當不錯。

這家便當店的主菜都頗有創意的,可惜這次吃到的飯跟配菜表現比較普通,要是能吃到熱騰騰的飯跟配菜的話,我們會很願意多去幾次。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