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43.JPG

地址:新竹市建功高中對面

電話:0985-996-994

營業時間:6:30 ~ 9:30

價位:20元起

IMG_5233.JPG

這天出門買早餐時看到建功高中外面有個小胖卡在賣早餐,覺得有趣就晃過去消費。去了之後才知道原來這小胖卡上面賣的是現成的早餐,便於客人拿了就走不需花時間等待,而胖卡對面則是早餐店本人,真讓人佩服年輕人的生意頭腦。

IMG_5238.JPG

第一次去買時胖卡上的餐點所剩不多,所以只隨便選了兩盒蛋餅跟拿了菜單就回家了。

IMG_5239.JPG

用塑膠盒子裝著的蛋餅看起來乾乾淨淨,賣相頗佳,不過畢竟不是現做的,入口時不但已冷掉而且口感也略乾硬。

IMG_5240.JPG

IMG_5241.JPG

起士蛋餅也同樣難逃冷掉餅皮變乾硬的命運,不過整體調味還不錯,要是現做的應該還不賴吧。

IMG_5243.JPG

拿了菜單回家才發現這家店的強項應該是碳烤三明治,所以某天早餐就直搗本店去買碳烤三明治了。本來以為碳烤三明治應該會像滿美土司部那樣有個火爐將土司烤得酥脆,不過那天去買的時候只看到店家把土司放到烤麵包機裡加熱,烤完後取出再加料,跟想像中頗有差距。

IMG_5245.JPG

這份美式牛肉蛋碳烤土司要價55元,攤開三明治,裡面有幾片牛肉炒洋蔥、煎蛋跟生菜,醬汁吃起來甜鹹甜鹹的,有點像壽喜燒的口味。相較之下我們還是比較喜歡滿美土司部的肉排蛋土司。

IMG_5247.JPG

簡單的花生土司,就是花生土司囉。

最近我們最常吃的早餐是喜樂早餐,第一次買三明治的時候印象還不錯,不過隔了好一陣子才去買,後來發現他們家的漢堡很好吃,老闆也很親切,就變得每週都會去光顧個幾次,如果你早上也愛吃漢堡,不妨試試看喜樂早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早餐
    全站熱搜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