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 2 正體中文.png

APP名稱:Loopify - 新型態的問答日記

價格:免費、免費、免費(很重要所以說三次XD)

用iPhone就是要下載Loopify,不然要幹嘛?(這是真的,因為我們不會做安卓版XD)

結合了問答式日記與社群功能,Loopify重新打造新一代的日記體驗。

 

人生不能重來,別再只是上網按讚,開始動手記下自己的想法與心情吧!使用Loopify,寫日記變得超輕鬆,每天只要花個幾分鐘回答 Loopify 上的提示問題,日記立刻就完成了。還能和世界各地的使用者交流,透過別人對於同個問題的答案來擴展自己的視野與思考。

 

Loopify 為你存留每年的答案,讓你能透過不同年份的答案更了解自己與他人的生命歷程與改變。

  

人們使用Loopify來:

  1. 體驗新型態日記:只需回答問題就可完成每天的日記,超簡單、超快速!
  2. 分享自己的心情與經驗,也從世界各地的使用者身上發掘精采的故事。
  3. 和Loop Journal社群進行互動。
  4. 一指就能輕鬆地將故事分享到臉書、推特、微博等社交平台。 

如果你想要一個自閉私密版本的Loopify,就快下載 Loop Journal 吧!科科。

 

Screenshot 1 正體中文 with Pen

每日問題:每天一個問題激發你的思考,任何想法都是珍貴的,尤其在多年後再回頭翻閱,人生不再空白,你會感激這時候所做的決定。

 

Screenshot 4 正體中文.png

熱門話題:精選最有趣、最多人回答的問題,可以亂入加入大家的討論,了解同一個問題大家會有何種不同的反應。

Screenshot 5 正體中文.png

追蹤中的內容:這麼潮的APP當然也要有追蹤功能這種基本款,讓你輕鬆監視掌握朋友的最新動態,和朋友進行深層的心靈交流(誤)。

Screenshot 2 正體中文.png

個人檔案:把你的陰暗面都揭露的地方(大誤),想要嚇跑相親對象的話,記得約他∕她來看你的檔案,成效或許會相當卓越唷(笑)。

Screenshot 3 正體中文.png

時間軸:就像搭乘小叮噹的時光機或是照妖鏡一般,一個頁面就讓你深刻感受到時光的殘酷與自己的改變,當然,去看看其他人的改變也是很有趣,可以更了解對方無誤。

一般而言我很少在這個部落格吐露太多心情與私事,不過從這個月開始,我和我的partner天天都會在Loopify上回答問題寫日記,如果有興趣的話,歡迎下載Loopify,一起來進行更深入的相互了解(羞)。也非常歡迎您把Loopify介紹給親朋好友,根據我們測試了兩週的結果,赫然發現,慫恿朋友來使用Loopify比做心理測驗還準,可以看到很多平常嘻笑怒罵外朋友們非常真誠的一面,也很適合推坑曖昧對象來玩

最後,如果喜歡的話,請不吝給我們在App Store上留個好評,感恩!

更新:從八月開始我會天天在部落格上更新我的Loopify日記,歡迎收看,覺得有趣的話也快去下載Loopify吧!

arrow
arrow

    openchanchik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